希苡在

分院帽?

       穿越文,是的没错,是穿越文,勿上升。括号里是原著描写,级长拥有在宵禁之后查看学生是否非法夜游的权利。

    


       一年之前,姚景元莫名奇妙穿越到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在无人的车厢里,旁边是行李箱和魔杖盒。要是小马哥应该会蛮开心的,这是他发现自己处境后的第一想法,在他还没发现自己变成十一岁的时候。当分院帽被戴在头上的那一刻他有小声的试图沟通,他想去赫奇帕奇,在陌生环境下黄色与黑色特别有安全感,可惜他说的是中文,于是在分院帽喊出拉文克劳的那一刻,懵了。

      

       设定是啥?拉文克劳不是学习还是智慧什么的吗?我······接受能力是挺强的,要学的东西也有很多,所以那个分院帽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不管有没有误会接下来一年里倒是摸清了自己所在的设定,华裔,父母双亡,住在姨母家,有表哥,姨母一家可能是食死徒?
       

       与姨母告别,已经十二岁的姚景元童鞋拉着行李踏上学习之路,并疑惑着自己一穿越来的怎么会有亲戚设定,答案在十分钟后揭晓他在车厢里遇到丁程鑫和马嘉祺。顿时泪目了有没有!这才是亲人啊!两个重回十一岁的小崽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把抱住。

       ”景“已经换上斯莱特林校袍的表哥给他送被遗忘的点心”这两位是?“
       ”我的好朋友,中国人。程鑫·丁,嘉祺·马。“按照接下来的发展说不定还会遇到宋亚轩和刘耀文。
       


       ”所以说,我能看见哈利波特,活的!“激动不已的小马哥站了起来,姚景元点头“是和你们一届,现在就在这辆火车上,但我没看到他们。”
     

     “所以说,你是打算做月老啊”丁程鑫读懂小马哥眼里狂刷的弹幕内容“要是你被分配到斯莱特林怎么办?”
    
       车厢外突然变嘈杂(“我想我自己能分辨出谁是另类。多谢了。”他冷冷地说。   德拉科马尔福脸没有涨红,只是苍白的面颊泛出淡淡的红晕。  “我要是你呀,波特,我会特别小心。”他慢慢吞吞地说。“你应当放客气点,否则你会同样走上你父母的那条路。他们也不知好歹。你如果跟像韦斯莱家或海格这样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你会受到影响的。”)


       车厢内安静无比,马嘉祺已经被喜悦冲昏头脑,丁程鑫给予镇定的眼神。倒是姚景元望着两个弟弟笑的特别安心,管他以后发生什么事,他就像有了主心骨,有了定海神针,有了强心剂。
        
     (在帽子就要扣到头上遮住他的视线时,哈利看到餐厅里人头攒动,人人引颈而望,希望看清他的模样。接着就是帽子里的黑暗世界和等待。   “嗯,”他听到耳边一个细微的声音说,“难。非常难。看得出很有勇气。心地也不坏。有天分,哦,我的天哪,不错―― 你有急于证明自己的强烈愿望,那么,很有意思..我该把你分到哪里去呢?” 哈利紧紧抓住凳子边,心里想:“不去斯莱特林,不去斯莱特林。”  “不去斯莱特林,对吧?”那个细微的声音问,“拿定主意了吗?你能成大器,你知道,在你一念之间,斯莱特林能帮助你走向辉煌,这毫无疑问― 不乐意?那好,既然你已经拿定主意―― 那就最好去格兰芬多吧!”)


       当马嘉祺带上帽子的时候他就在小声嘀咕去格兰芬多,嗯英文,于是分院帽有了回应“你很聪明,拉文克劳不错,也很有上进心,斯莱特林怎样?” 

     “格兰芬多,我要去格兰芬多”他现在要去进行一项伟大而神圣的事业,嗑CP!马嘉祺眯起了眼睛你不能阻挡我的脚步,阿程都同意的。

     “如你所愿”分院帽的声音响彻礼堂“格兰芬多”

       马嘉祺先是看向丁程鑫,又看了眼姚景元,然后向欢迎他的格兰芬多长桌走去,他含着满满善意的目光走向未来的三人组并向他们搭话“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坐在了罗恩和赫敏之间。


      丁程鑫在听到自己名字后来到讲台就走神了,他仰起小脸望了望一旁的麦格教授,迅速被激发出母爱的教授用爱怜和信任的目光回望,余光看到邓布利多教授不可避免想起他对象格林德沃。马嘉祺在听到赫敏发出真好看,像洋娃娃的评语露出骄傲的笑,然后僵在脸上。分院帽丁程鑫只戴了三秒,有勇气很聪明,不畏艰辛好胜心,很矛盾,哦矛盾“斯莱特林。”

       潘西拽一下达芙妮的袖口示意看往这边走的丁程鑫“看样子来了个小天使。”  扎比尼笑着往一旁挪了座位。


       呃,喜欢的人被分到斯莱特林怎么办,在线等,急!按照剧情走向,分歧大的很,留着菠萝头的小帅哥隔着四张桌子盯程鑫。“怎么不吃饭?”哈利看他一直愣在那儿
       

     “我喜欢的人被分到了斯莱特林”马嘉祺的声音在刀叉声中很小,能听到回答的人纷纷!!!赫敏猜测“是刚刚的丁?”

         

       从细枝末节的小事一直在变。从圣诞节过后德拉科再也没梳过大背头,据说是某次丁程鑫和潘西在玩巫师棋的时候无意间说觉得德拉科头发柔顺的样子更好看。马嘉祺几乎是融入了三人组,变四人组。而韦斯莱家的小妹妹金妮次次看到马嘉祺就脸红。直到在火车上看到亚轩之前,姚景元肯定主剧情不变,这感情线一定是越变越复杂。

        

       宋亚轩被分到斯莱特林。他倒是觉得分到哪里都无所谓,四个学院三个都有哥哥照顾。在还没到斯莱特林长桌的时候,丁程鑫就已经向他招 ”亚轩,来“

       或许是年龄变小的缘故又或许是有点紧张,亚轩觉得此时此刻和那年家族圣诞奇幻夜重合,丁程鑫笑着望向他。你总说看见我就开心了,那我们永远都在你身旁。

       德拉科又看了看身边少年,似乎一个假期过去程鑫变了样子,眉眼间透着些许妖娆?坐对面的扎比尼忍不住偷笑,刚要揶揄就被丁程鑫放大的笑容晃了眼。这个漂亮的新生一路懵着到斯莱特林长桌,在看到自己这个方向时,眼睛一瞬间亮了,德拉科默默叹了气,果不其然。小漂亮几乎是扑进丁程鑫怀里的。    
       

      “真是赏心悦目,你们中国的男生都长得很好看吗?“罗恩惊讶道,”这是你情敌?还是你认识的?“自从在魁地奇练习场地上看到被游走球击中直接从飞天扫帚上掉下来的马嘉祺却因丁程鑫及时救助,变成两人共骑一把扫帚,他就觉得不是单恋两人有戏。那毕竟是在其他斯莱特林看笑话的情况下过来相救,虽然之后嘉祺就再也没有玩过魁地奇,但罗恩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把失去魔法从高空坠落,惨摔两半的扫帚。
     

       ”这是我弟弟。“马嘉祺心里计算着时间,怎么还没遇到耀文呢,再晚一年?于是在他们四年级的时候,看到了小狼崽。
       

       在刘耀文走向分院帽的时候,分别看了看他哥哥们坐的位置,总觉得在接下来的校园时光里,横着走也没问题呢!
          

        斯内普教授在宵禁之后的走廊上看到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级长在角落拥吻,这分是扣还是不扣呢?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