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苡在

神明

      


     不要上升真人,可能ooc

     由于人物需要,让自己的名字做了配角

     jingcha  X   医生



      S市第一人民医院

      ”苡在,准备血袋。“

       苡在往血库的方向走,路过其他手术室时听到哀声一片,余光看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跪在冰凉的地板上双手合十在祈祷,转头又望一眼快步离开。

       要抢救的病人身上两处枪伤,黄子韬寥寥看了眼伤势信息就赶去手术室,半道上也为老人驻足一瞬。
          

       消毒间

       黄子韬心中有些酸涩"是有那么句话,医院的墙壁上能听到比教堂更真挚的祷告”
       苡在愣了一下戴好口罩转头望向黄医生俏皮的眨眨眼“那么,神啊,您听到了吗?”


      



       走廊里
       病床轱辘声格外鲜明,黄景行一直拉着杨文昊的胳膊”你不能死知道吗!你还没把他追回来呢,哪怕是为了他也不行知道吗!“呼喊声没有任何回应,据说求生欲望强的人更容易活下来,他给自己做心里建设,杨文昊不会有事的。

        ”病人家属请在外面等候“护士关上了手术室的门

      “他进去多久了?”子奇,林梦,石头赶来,看到浑身是血的景行更是不安。

        ”刚刚。“黄景行自责”要不是替我挡枪,也不会······“
         
        ”不应该让你们两个人善后的“林梦哽咽,不论是耶稣还是佛祖只要他的队友平平安安他愿三拜九叩去还愿。
      
        ”不会有事的,我们得相信他。“子奇拍了拍景行肩膀。四个人坐在长椅上等待结果。





        ”听到了。“黄子韬潇洒转身进入手术室,却在看到病人时害怕到手抖。如果躺在床上的不是他前男友,他还会保持一颗平常心。
        ”黄医生“苡在递给他手术刀。握住手术刀那一刻仿佛所有被抽走的力气又回来了,黄子韬打了个冷颤深吸一口气。
        

        现在,无论是阎王还是死神都不能将这个男人从我身边带走。






       明明现男友也可以,可还是觉得前男友更带感,已分手但还喜欢彼此的那种。大家晚安o~ 【在晚上才写的出文章是什么毛病?】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