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苡在

生长痛

      生长痛

     私设有,勿上升



      某游泳训练基地



       陈玺达坐在泳池边上,两条腿在水中晃悠着“都说游泳减肥,我怎么不见掉肉呢?”

   

    “陈总,你还胖呢!”小伙伴突然从水中冒出来“谁说你胖啊”旁边的摄像机换了角度侧拍加灯光显着陈玺达更加白皙。

   


    “唉,其实我也觉得我胖了”陈玺达噘嘴“丁程鑫儿每次都劝我吃菜。”此时如果换成阿姨姐姐一定会大呼可爱,然而被后期在脸部打了马赛克只留声音的小伙伴对于他的“软萌”不为所动“丁程鑫是谁啊?”呃,不能强求一个脑子里除了游泳就只剩下蔻蔻·海克梅迪亚以及二次元的人知道丁程鑫。



       刚要回答,负责摄像的工作人员手机响了。只是模模糊糊听了几句,陈玺达立刻起身,一脸严肃的向放包的地方快步走去,眼中满是焦急。“嗯嗯,好的。”工作人员连连应声并没有拍到此刻完全不像十三岁陈玺达,其实就拍摄人员的反应来说,丁程鑫一定是没有事的,但还是想确定。

    

   


    “不要担心啊,只是车在停车场被他人倒车的时候蹭到了,人都没事的。我和你的训练基地近,车子接我然后再接你,一起去公司”丁程鑫在理发店的大镜子前看着自己的新造型,旁边的摄像小哥哥给了个手势,丁程鑫点点头“如果你训练完了就等会,车已经到了。”公司现在对他们安全问题特别重视,其实如果没有镜头拍摄日常,或许被认出的可能性要小很多?



    “没有,我还要训练好长一段时间,程哥,你要不要来看我训练啊?”陈玺达此时已经切换模式,脸上笑容甜甜的,声音软软的,一米八的巨型宝宝撒娇都被摄像机记录了。


       挂完电话的陈玺达兴奋地扎进水里,再次露出脑袋的时候拍了拍小伙伴的肩“待会儿,你就能见到丁程鑫了!”

    


    “嗯。”小伙伴并没有理解丁程鑫的意义“哎,你有没有过生长痛啊?就是半夜腿抽筋,疼的感觉像是骨头都要碎了。”

    

   “没有,很痛吗?”达达小朋友疑惑中带着一点点不相信,口哨声让两人停止了聊天,再次投入到训练中去。



       丁程鑫进来的时候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路过的几个女生都迅速红了脸颊。能让女生红脸的除了害羞还有愤怒,因为跟在丁程鑫身后的拍摄人员清楚的听到一个小女生的不满“竟然能驾驭藕荷色!”他看了看被他归类为粉色的T恤心里笑道就丁程鑫而言,你就是在他身上弄个调色盘,也能hold住啊。



     “比赛怎么样?”小伙伴大手搭上陈玺达的肩,陈玺达摇摇头,“不比,你赢不过我的。我今天开了外挂。”说着向丁程鑫那边游去。小伙伴第一次看到丁程鑫,惊呆了。无论是头次看到一个男生能把粉色穿的那么好看,还是一眼望去红了脸颊的女生中有自己偷偷暗恋的那个。

 

       指针一圈一圈转动,长江国际十八楼的窗户从夕阳照耀到洒满月光。舞蹈练习室里的音乐声终于停止了。丁程鑫背靠着镜子坐在马嘉祺的身边,敖子逸刘耀文和张真源还在小声讨论着刚刚的动作。李天泽看了看时间,又摸了摸肚子“饿啦,你们要不要吃夜宵?”


     “我不想动”贺峻霖懒懒的向丁程鑫撒娇,于是阿程哥点头决定买回来吃。


     “你们都吃什么?”马嘉祺自动起身打算出去买夜宵。

 

    “我要吃凉糕”

    “想吃小面了”

    “吃串串”弟弟们一顿报菜名。丁程鑫朝着敖子逸说:“我想喝九珍果汁,感觉好久没喝过了。”



     “是哎。”敖子逸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却蹦跶着起来“KFC走起!”丁程鑫刚想起身,刘耀文快一步表示同去。


     “程哥你喝什么,我也要”陈玺达用纸巾擦拭满头的汗


     “好的”敖三爷看了一圈点了一下人数“我买八杯”一旁的李天泽忍不住露出吃惊的表情,那玩意很酸好不喽!

   


       最后讨论结果是四人兵分两路,马嘉祺和李天泽去买饭,敖子逸和刘耀文去买九珍果汁。电梯里四个男生排排站,然后其中三个人盯住一个


    “九珍果汁有故事?周年庆的时候看到千玺师兄在喝。”这是刘耀文


    “记得九珍果汁特别酸,但好像三个师兄几乎都把它当纯净水。”这是李天泽



    “不可能完全是因为代言”马嘉祺瞅了眼摄像机“能说不?”


    “原来你们在这等着我呢”敖子逸笑了,眼神交流ing怎么不去问丁程鑫呢,回答是丁程鑫不在。“没什么不能说的,曾经有段时间宏哥对九珍果汁非常迷恋,连带着我们所有人都习惯了,几乎到了家族饮料的地步。”敖子逸解释的声音很轻,电梯里也很安静



    “印象深刻,来家族的第一天看到你们一人一杯九珍果汁”刘耀文回忆“弄得我当天晚上也买了一杯,酸死了。”哈哈,敖子逸大笑着,摸了摸刘耀文的头。



       敖子逸口中的“我们”和刘耀文记忆中的“你们”并没有自己,但是有什么关系,都是一样的。当丁程鑫说要喝九珍果汁时,陈玺达没有思考说也要喝,哪怕是觉得果汁很酸的李天泽和自己却还是“随着大流”喝了一样的。就像是经历了生长痛,虽然疼痛但意味着长高。所以,或许当我把喝九珍果汁当成习惯像师兄们那样像是在喝纯净水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就能够出道了。

     


    “怎么了?”李天泽看马嘉祺一直沉默小声问,马嘉祺却露出不怀好意的笑“这段会删减掉吗?”

    

    “应该不会”工作人员回答


    “那么我大概能想象出那些阿姨姐姐,一边酸的要死,一边一杯杯往家里买了。”不仅仅是代言,九珍果汁可是上升到家族饮料的存在,哪怕是现在才被“爆料”出来。叮——电梯到了一楼电梯门打开又被关上,包括摄像的小哥哥在内,几个人笑够了才出来。



    在岔路口四人约好待会在这集合,马嘉祺的手机响了,是丁程鑫。


    


       张真源打开陈泗旭最新推荐的游戏,陈玺达呈大字型躺在丁程鑫的左侧。贺峻霖盘腿坐在丁程鑫的对面,阿程哥伸手拍打小贺老师露出的小腿,小贺老师再回一下在阿程哥的手上,两个人进行着没有任何疼痛也无任何意义的打人游戏直到陈玺达惨叫。



   一米八的大个子缩成一团丁程鑫第一时间还以为他肚子痛“怎么了?”


   “肚子疼?”张真源凑近了“还是刚刚跳舞扭到?”


     “我腿疼”陈玺达抱住自己的小腿,“感觉像是抽筋一样,”像是骨头都碎了,呃这形容词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小贺老师仔细看了下陈玺达的小腿,没有红肿“会不会是生长痛啊?”说出口才震惊自己说的什么,都这么高了!



      张真源默默捂住胸口和小贺老师对视一眼,两个人看着陈玺达不说话。



      达达努力忘记疼痛,面对两人的目光忍不住往后缩了缩“我,我腿疼···”然后翻了半身面对丁程鑫居高而下的目光“程哥~”



       丁程鑫看到张真源的反应忍不住笑“都不想给你饭吃了”左手拿起手机打给马嘉祺,右手却抚上陈玺达的小腿帮他按摩。



       陈玺达得寸进尺枕上丁程鑫的腿,招来程哥一眼还是默许他的撒娇,尽管腿还疼心里却像是灌了蜜。



    “买排骨?”

    “要红烧还是糖醋?”

    “你增肥啊”

     马嘉祺放下手机“什么叫达达小朋友正在长身体,我们要营养均衡?”


     李天泽和刘耀文摇头,敖子逸歪头不确定的猜“生长痛?”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