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苡在

出道实录想法

         是喜欢dls才喜欢大家的,当时mls和另个孩子的cp大火,我却认为他们不会火很久因为真正的那种cp感是没有的。(可能是直觉吧,以前粉过允在的,就是没有那种感觉)在2017夏季嘉年华mls的独白就很,嗯,不知咋形容。(其实隐隐约约有感觉了,特别是两人电话视频那会儿)当时的编号89757也没有让我很心动,却在冬季嘉年华单身女士彻底掉坑,那个时候还算北极圈?但我却感觉会走下去。那种走下去是我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天知道我是怎样在晃瞎的情况下看到。(二团出道有很多猜测,不论怎么猜dls不出道可能性为0,我认为dls一定会出道,而mls是能够站在dls身边的人)他们是能够一起走下去的人,尤其是一张照片两人跳舞时手掌合在一起就特别戳动我。

        后来啊,北极圈变赤道。在小小星球里mls的独白令我尖叫他说不能停下啊然后唱了追光者,之前dls的唱跳与mls的追光者合起来就是一起去更遥远的地方啊。(小狼崽让人惊艳,站一家三口后来一家四口🔒)

        没想到是这样的人员出道,不讨厌Y也谈不上喜欢,但终归是要一起出道的人,所以会慢慢喜欢上的。(个人想法是喜欢的艺人,作为偶像团体的一员,其他成员也会慢慢喜欢,不论什么原因喜欢的艺人和其他团员是一体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但如果离开,最喜欢是你那么你在哪我在哪)看了出道实录,就在想我当初的直觉没有错,不是什么爱情,而是各种感情交织混杂(复杂)一块儿,我的身边有你,其实我们是一样的人,我都要zqsg了。(两幺儿吃醋太可爱*^_^*)

        乱七八糟的想法一堆,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但想你们一起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少年不独行,席卷全球。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