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苡在

别打扰

      请勿上升真人

      是搞定的小后续?

        

       嘉祺在榻榻米上写作业,老哥在一旁带着耳机看视频。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地板上,是美好的下午。插曲发生在马嘉祺写完英语作业打算活动下手指的时候,他看到笔记本上全是弹幕。“哥,你不关弹幕能看全吗?”
       马嘉诚摁了暂停“我看你们的视频除非是新舞蹈,弹幕和画面我能兼顾,而且新出的弹幕不挡人”

       这技能我也应该get,在满屏妈妈好爱你们,我家宝宝真好看,XXX的女友粉在此的弹幕中一条丁管严格外吸引目光,暂停的画面是他和丁程鑫"丁管严?家长组新叫法?那我呢?”
       “我倒觉得这可能是说你的”马嘉诚把耳机摘下挂到脖子上看他弟弟一脸的不可置信开始证实“你会拒绝丁程鑫邀你一起半夜加餐吗?不会吧。”自问自答,肯定句。
         ”我俩又不是怕长肉的人。“马嘉祺还没意识到关键
         ”你会拒绝丁程鑫动手上脚搂搂抱抱的亲密接触吗?“
         马嘉祺因形容词忍不住笑,嘉诚无奈摇头这表情说明喜欢得紧
       “你会在丁程鑫撒娇的时候拒绝他想要做的事吗?呃,说不定你还蛮期待他撒娇的。”
       “是挺想看的”某人的耳朵微红
         ”老弟,你对丁程鑫说过不字吗!“马嘉诚难以置信
         ”当然有好吗!最近的一次,阿程说要带我回老家天天给我吃折耳根,这必须拒绝,我宁愿不吃菜。“马嘉祺一脸严肃
         马嘉诚带上耳机”你赶紧写作业,别打扰我看视频。“不吃折耳根拉倒吧,恐高都爬楼梯了,丁程鑫叫声哥哥你还能不吃。现在恋爱都这么谈吗?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