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苡在

只想说声爱你

         全部都是你的后续,不知道为什么晚上才写的出文字,是昊昊想告白的故事。文是假的假的假的,嗯歌不错https://www.kuwo.cn/down/album/4021063

    

         

         北京 

     

        休息时间, 一女学员拿着手机轻拽男友的衣服惊讶“黄子韬哭起来真好看,这用的什么化妆品都不掉的!”

        男生不怀好意的笑上下看了自家女友故意怼她“这分人,要是你哭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肯定特别丑。”随后遭到女友殴打。

      

        黄景行背靠镜子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玩消消乐,微信声响,默默盯了信息十多秒没反应过来内容,林梦的电话来了。

      “你打算怎么走?高铁还是飞机?都这个点了,还是定机票吧。”能够清晰的听到对方关门的声音“帮我订一张,机场见。”

      “因为一顿饭,要从北京赶到上海,又不是去喝喜酒”黄景行吐槽归吐槽还是站起身来。

      “这可不好说哈”林梦在那头轻笑。

        舞蹈室里的学员们还在小声聊着天,黄景行时不时听到黄子韬的名字,第六感告诉他这是今晚的关键人物。



       上海 

  

        某饭店包间里王子奇,杨文昊,黄景行,林梦依次坐了小半圈安安静静吃菜,酒都没喝多少。朋友聚会第一次这么沉默,黄景行没忍住开了口“你们俩晚上回去还练舞?都不沾酒啊。”这什么话题,开的什么头?

     “我得和你们分享一下昊子的悲惨人生”王子奇吃了八分饱放下筷子,推远了茶水杯。


         时间倒回昨天


      “子韬”

      “我喜欢你”

        黄子韬先听到熟悉亲昵的声音,转头“鹿哥!”然后轻轻放开了杨文昊的手“等我一下啊” 

        鹿晗,宋茜等人来吃饭遇见纯属巧合。但眼看着黄子韬抱完这个抱那个自己告白也没被听到,杨文昊脸黑了一个色号。王子奇拍着他的背“哥们儿,我帮你哈”

     

     “小鹿,我好想你”

     “姐姐,好久不见啊”   

     “子韬,你好像瘦了?”

     “哈哈,我天生丽质,不胖的”

       业务好先生第一次告白失败。



     “哈哈哈”林梦听到关键的地方没忍住笑喷“昊子啊,心疼你。”

     “然后呢?”黄景行忍住笑,看杨文昊纠结的表情就知道这只是开始。

     “然后在晚饭后,我艰辛的为他们创造了二人世界,结果还是你自己说吧”王子奇不满“简直白费我苦心,你知道吗!”

     “韬和千玺晚饭时就开始聊微信了,在我想要说出口的时候,千玺那边视频聊天,上来第一句话就是‘哥,我爱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杨文昊无奈摇头,倒是听明白了大概,韬坐飞机邻座人家早恋前对象西泡泡队长不负社交小能手盛名互换联系方式后不知怎么知道彼此关系打算当红娘。(抱歉私设LZH)

     “千玺倒是把你想说的都说了”黄景行放下筷子,吃饭的时候不能笑,那还是先笑吧

     “俩小孩旁若无人的聊天,韬笑到肚子痛。”杨文昊苦笑“倒是我,一天之内第二次了。”


        业务好先生第二次告白失败。


        王子奇看见昊子的手机来了新信息推了推他胳膊,是两段语音“昊子子奇你们在哪吃饭呢?我都累了一天,结果他们还不让我吃好吃的,你们吃什么呢?”小孩撒娇声从手机里传来格外软,想要蹭饭的意图明显。

     “您好,不好意思打扰了。韬总今天有点低烧,请注意让他多喝水,别吃太咸的,辣的也尽量少吃,马上开演唱会,对皮肤和嗓子都不好。明天下午有通告,请帮忙提醒一下。谢谢。”这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助理。


         黄景行低头扫视一桌菜“韬喜欢吃什么?”


      “泡椒凤爪?”杨文昊起身“我去找服务员,菜都撤了重上。”其实以黄子韬的身材就算是做艺人要多注意些,大晚上吃份东坡肘子也不怕的估计小孩又拿零食当主食了。林梦离门口最近,他摆摆手让昊子坐下表示自己去。


         当然重新上的菜里并没有泡椒凤爪,黄景行皱着眉头西芹百合,腰果虾仁,清炒西兰花?还能不能在绿一点?黄子韬会信他们吃这些才怪!


      “昊子你刚刚没吃太多吧?”王子奇拿着白瓷碗给黄景行舀了一勺面条汤给杨文昊是一整碗,自己盛了小半碗,林梦挑了几根菜叶放到自己碗里。


      “呃,你们是要?”杨文昊一下子没看明白,重新点完菜心思就不在餐桌上了。


      “我们尽力了,虽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但你加油,实在不成少喝点酒,争取这次成功。”黄景行对于接下来韬一进门自动action的大戏已准备好,只可惜那半盘子没动的香辣蟹了,浪费粮食。


         剧本进行得很顺利,杨文昊意识清醒知道自己喝的有点多就不在继续,黄子韬害怕他突然胃痛送他回酒店,一路上聊着韬通告中的趣事。可能是太顺利了,最后无法掌控。

         

         请自行想象


         杨文昊睡醒时旁边早没了人,喝了过多的酒导致头痛,坐起身等待灵魂苏醒。昨晚的事没有断片自己还算温柔?小孩哭着念自己名字的模样令人心动。但太细节的东西也记不清,反正是自己先*耍的*流*氓,先起的反应,吻着吻着就没把持住,大概真的是借酒壮胆,直接把人往床上带。一阵音乐声,左右翻了半天才找到手机。

      “哟,醒了啊,昨晚怎么样?”王子奇倚靠在舞蹈室门外的墙上望着自己鞋尖,回忆起早上黄子韬出酒店大门的场景,像只慵懒的猫,漂亮的桃花眼微睁着,走起路来有些晃一看就没睡醒。

      “我们睡了”杨文昊换了只手拿手机,晃晃胳膊看到几道红印子。

      “......”王子奇立刻又回忆一遍早上韬和自己打招呼的样子,好像状态还可以。“他走的时候你没醒?!”

        杨文昊也在默默嫌弃着自己,重要的是“我忘记表白。” 

     “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记忆力也不行啊”王子奇感叹“那是韬先说的?”

        业务好先生认真回想,确定在自己名字,慢一点,轻一点等让人脸红心跳的词汇中没有喜欢和爱,顿了顿描述委婉“顾不得说了”本来就是自己该主动说的。

      “......行了,赶紧过来练舞。”王子奇按了挂机键朝着手机幸灾乐祸看你怎么开口表白,另一只手推开了舞蹈室的大门,也走上了强迫吃狗粮的道路。

    


       业务好先生第三次告白在“成功”中失败。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