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苡在

全部都是你

       我看了这就是街舞,刷了微博,也不知道脑洞怎么就控制不住了,都是假的,假的啊。纠结转为告白现场的小故事~晚安呐



        杨文昊退了微信把手机丢到一旁的沙发里,惯性的压低帽子苦笑,桌上的咖啡冒着热气苦涩中带着醇香,此时此刻到和自己心情蛮像。

      

       王子奇七拐八拐才找到角落里的座位,点了杯摩卡才揶揄着开口“咋了?演唱会没几天了,你不练舞还把我叫到这儿干嘛?”

       

     “心静不下来”杨文昊用勺子下意识搅拌咖啡,明明跳舞就能静下心,放下一切的人,现在却...像是埋怨,小声嘀咕“怎么哪里都是他呢”

      

        王子奇刚打开微博,首页上几乎都是黄子韬,秒懂“当然都是他啊,马上开始巡演,又要过生日,5.2你打开微博开屏都是他。前两天我看一粉丝说她梦想是努力赚钱,让黄子韬下飞机的时候看到每块广告牌都是他,想想就很有画面感啊”自己在叨叨叨,杨文昊的心思却在窗外,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王子奇心里啧啧感叹栽了栽了。

    

        马路对面是YSL的活动现场,LED循环播放黄子韬的广告,旁边是他的巨幅海报。杨文昊用胳膊支着脑袋开始发呆,黄子韬这人CP感极强,你和他不熟,他温和有礼又不失疏离感,熟了他就开始勾肩搭背搂搂抱抱,且哥哥弟弟一堆天天给粉丝积累素材,偏偏粉丝也“强大”B站上随意搜,拉郎配都特别有感觉,难道以后要抱着醋坛子过吗?恐怕面临的问题也可以摞成山了,还没想好要不要告白,就已经想这么远了?!稍微有些回神就红了耳朵。那趁现在放手吗?


       王子奇正在和石头发微信,就听杨文昊轻声说“我认了。”别别别兄弟,觉着你接下来就要告白了,告白的话请直接找正主,我不吃狗粮。刚打算吐槽,正主到了。


     “我好看嘛?”黄子韬翘着二郎腿在杨文昊旁边坐下,两人都吓了一跳。“你们说说我真人在这里你们不看,去看广告?”


     “你怎么在这里?”杨文昊喝口咖啡压惊。


     “我买了一堆好吃的去看你们,结果少人,就问了石头他们。”黄子韬拉着杨文昊起身“赶紧的,再不回去吃凉了”又转头“子奇,我可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


       杨文昊去牵韬韬的手“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73)